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5天的第6場,是由北美戰隊Immortals(IMT)對上目前擁有全勝紀錄的韓國戰隊Longzhu(LZ)。LZ因強大的打法,被所有賽評、粉絲戲稱為外星人,而這場對戰,果然毫無懸念的,由外星人拿下了勝利。

開戰15分鐘時,LZ全體五人壓下路,順利取得下路外塔和小龍,不過本次雙方對戰可以說是咬的非常緊,團隊經濟差距一直都在1000g左右而已。

29分時,由LZ拿到遠古巨龍。而32分時,IMT巴龍區一個猶豫,沒想到就被LZ的TOP給默默拆掉了下路兵營,這是IMT一個相當致命的失誤。

35分時,LZ抓掉IMT中路Probelter的庫奇,LZ轉頭吃巴龍。雖然IMT應該有機會搶下這條巴龍,但可惜IMT沒有處理好,變成賠上IMT兩人的失敗團戰。而隨後LZ也順帶拿下對打架有巨大影響的遠古巨龍。不過IMT雖然經濟上一直落後,仍然相當努力的掙扎。47分時LZ終於拆光IMT下路,並在兵線進來之後,順勢拆光IMT家。

抓到對手致命失誤的LZ,果然懲罰力道毫不手軟。贏下這場,累計戰績上LZ成為第一支小組賽6連勝的隊伍,更拿下了八強賽第一種子的席次。

IMT與LZ的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雖然IMT應該有機會搶下這條巴龍,但可惜IMT沒有處理好。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