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賽小組賽第5天第4場,由越南創意戰隊Gigabyte Marines(GAM)對上全勝的韓國外星人Longzhu(LZ)。今年拿出許多令人驚奇套路的GAM,會怎麼面對外星人隊伍LZ呢?

開場時LZ直接入侵,抓掉了GAM打野Levi的人頭,不過GAM這場又換線了!LZ見狀很想塔殺下路,但這回就沒天天過年,硬是被GAM給守了下來。而就在LZ轉而嘗試塔殺上路時,GAM卻把下路1塔給趁勢拿下了。

15分時GAM想開戰一波,但因為LZ視野上做的比GAM更好,LZ打出一波0換2的團戰,GAM倒下了兩人,因此也等於將第2條龍拱手讓人。 22分鐘時,一波大團戰底下,GAM一波爆打之後LZ倒了三個人,GAM並轉頭吃下了巴龍,並拆掉了LZ下路二塔。

29分時迎來相當精采的一場團戰。GAM在加里歐、極靈的範圍控制技夾擊之下,LZ第一次在世界賽被團滅!轉頭吃下第二條巴龍的GAM,終於拆掉LZ的中路、上路兵營。

比賽的轉折點在43分時,GAM試圖在野區抓人,卻引發一波超大型團戰,整隊都打到殘血但打贏了GAM,終於反推了GAM中路兵營。47分時GAM在遠古巨龍的團戰處理上做好,在GAM方坦克都倒下後,在現場觀眾的嘆息聲中,艱困整場的LZ終於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總計戰績,GAM目前2勝3敗,LZ則5戰全勝。

GAM和LZ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GAM率先拿到首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LZ第一次被團滅。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