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賽第5天的第2場,由來自韓國的Longzhu Gaming(LZ)對戰來自歐洲的Fnatic(FNC)。

本季從韓國LCK聯賽就一路輾壓別隊進而出線,被譽為外星人戰隊的LZ目前在小組賽的戰績是3戰3勝,只要再贏1場就篤定晉級世界賽八強戰。而 FNC則是歐洲老牌戰隊,但本次世界賽狀況並不好,目前是3連敗的情況。

不到3分鐘時就出現首殺,中路2打2時FNC打野Broxah的雷柯煞擊倒LZ中路Bdd的雷茲,但隨後也死給LZ打野Cuzz的史瓦妮。雖然FNC的打野嘗試了幾次GANK,但由於LZ處理得好,FNC中路Caps的星朵拉在上六後的第一個大招沒有取得成效。

23分時FNC在中路嘗試,由上路sOAZ的雷尼克頓傳送繞背,但沒有想到己方先被開到,LZ收掉兩人,並痛失一條巴龍。由巴龍Buff的推進,FNC外塔全島、中路兵營塔也倒下,中路只剩裸兵營,在經濟上落後LZ將近10000g。

最後在31分時,最後一個5對5團戰,FNC雖然奮力抵抗,卻仍被團滅,在無人阻擋之下,LZ率先拿下小組賽四勝。而在小組賽四勝已經抵定晉級,恭喜LZ拿下八強賽門票!

雙方選角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不到3分鐘時就出現首殺,中路2打2時FNC打野Broxah的雷柯煞擊倒LZ中路Bdd的雷茲,但隨後也死給LZ打野Cuzz的史瓦妮。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3分時FNC在中路嘗試,由上路sOAZ的雷尼克頓傳送繞背,但沒有想到己方先被開到,LZ收掉兩人,並痛失一條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