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角逐明年台北市長的傳聞不斷,他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暗酸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格局、沒實力,還批評柯P世大運花費8億宣傳費,浪費公帑。柯文哲今(12)日表示,世大運最後會再把費用做整理,事實上宣傳費用8億,是前朝郝龍斌花了5億、他花3億。

傅崐萁日前上政論節目接受專訪,對於他先前曾編列80萬元,購買雜誌《周刊王》13萬本送給縣民,該期封面標題「傅崐萁第一、柯P倒數第三」,被質疑浪費公帑,但他在節目上則反批柯文哲在世大運花費8億宣傳,這才叫浪費公帑。

柯文哲上午出席延壽K區新建工程開工動土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傅崐萁在節目上酸他沒格局、沒實力,柯P說,「其實還好啦,每天各式各樣的人在罵我,這個習慣了」。

至於傅崐萁質疑他世大運花8億宣傳費,但有PTT網友翻出台北市政府世大運2017年度工作事項經費需求表 ,當中「世大運國際與國內行銷計畫及媒體及文宣之推廣計畫」,花費約3億(299,694,000)元打臉傅崐萁。柯文哲則強調,世大運最後還是會把費用再做一個整理,據他所知,世大運宣傳費用的8億,前朝郝龍斌花了5億,而他花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