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媒體報導指出,為恐軍心不安衝擊國安,軍人年金改革將延至明年再議,年金改革委員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指出,行政立法協調會報將軍人年改列入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優先法案,並無爭議;也沒有所謂現役軍人年金改革版本與已退役人員分開處理的提議,目前軍人年改已完成規劃,待最後拍板定案。

據《新新聞》第1597期「軍心不穩國安衝擊 軍人年改明年再議」報導,指出行政立法協調會報中,國防部長馮世寬率所屬主管列席。據透露,年改會副召集人、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當場掛保證,軍人年改案已經協調得差不多了,可以列入立法院這個會期的優先法案。但出席的立委確有不同的意見,有立委主張,如果現役軍人改革版本已經確定,可以與退役人員分開處理,先行通過。但也有立委對於林萬億的說法存疑,經事後向年改會召集人、副總統陳建仁詢問,「確認年改會目前仍未完成規劃」,年底前「來不及完成立法」,形同「打臉」林萬億,對此,年改會澄清指出,該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年改會同時強調,目前軍人年改的進度是已經完成規劃,尚待最後拍板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