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7歲的台灣女孩由杜拜飛往慕尼黑途中突然發高燒,飛機緊急迫降科威特,仍無法挽回她寶貴生命,航空公司證實,女孩遺體已經運出,她的家人包括母親與外婆等,也一同下機,女孩高燒逝世原因不明。

德國媒體《圖片報》報導,1架阿聯酋航空編號EK49的班機,由杜拜飛往慕尼黑途中,突然有1名7歲女孩在機上發高燒,坐在她背後3排位子的韋伯(Ralf Weber )與萊希特(Teresa Leicht)夫婦,目擊女孩在飛機起飛約45分鐘後昏倒,機組人員與1位女醫生隨即對她進行急救。

另1位女性乘客Nadiya也是目擊者,她在WhatsApp上告訴朋友,有位女孩昏倒了,還活著,醫生在搶救中。

等到班機迫降科威特,救護車緊急趕來,該女孩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該架空中巴士A380客機目的地是慕尼黑,緊急降落在科威特時,有另1名醫生登機,之後將該名女孩的遺體運出,女孩的母親、外婆與兄弟姐妹等多位家人也一同下機,其他乘客則必須留在機上,班機約停留1個半小時後,按原計畫繼續飛往慕尼黑,在當地時間下午15:50抵達。

阿聯酋航空發言人證實,EK49班機「因1名乘客的緊急醫療狀況迫降科威特,可惜急診醫師確定該名乘客已經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