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0日)《鬥陣特攻Contenders聯賽歐美兩區冠軍出爐,而主辦方額外舉辦表演賽,邀請觀眾票選出各四名歐洲與美國賽區的選手,來個四打四混鬥。

歐洲隊由「Misfits」的「TviQ」擔任隊長,還有閃光「 Logix」、「Gigantti」的新秀「LiNkzr」與「Cloud9」的「Nevix」,有趣的是,歐洲隊三名成員皆為「源氏」高手;而美國隊則由「FaZe Clan」的「ShaDowBurn」與「EnVyUs」的「EFFECT」、「Taimou」、「Seagull」組成,來自俄羅斯的「ShaDowBurn」因為票數最高,而擔任美國隊隊長,讓主播台傳出一陣大笑。

在「城塞」,可以看見許多正規賽事不會出現的選角,「TviQ」大秀半藏,而神射手「Taimou」居然拿出「慈悲」和「Seagull」的「法拉」雙飛;在「蓋亞爾城堡」「TviQ」甚至用「壁壘機兵」玩起跳跳床,逗趣的互動讓現場相當歡樂。

表演賽最後由歐洲隊獲勝,而主播台也大開玩笑,說不論如何,結果贏的一定是歐洲,因為就連美國隊中,都有一半選手來自歐洲。Contenders聯賽除了精彩的正規賽外,有趣的表演賽等活動,讓粉絲們相當捨不得這一季的結束,不過有著如此高人氣,相信第二季的消息指日可待。



俄羅斯籍ShaDowBurn由於帥氣的外表與高超的源氏技巧,被觀眾票選為美國隊隊長。   圖 : 暴雪娛樂提供

Gigantti的新秀LiNkzr在比賽中相當活躍。   圖 : 暴雪娛樂提供

方才奪冠Taimou相當開心,還戴上了EFFECT的墨鏡耍帥。   圖 : 暴雪娛樂提供

頂著一頭新髮型EFFECT相當開心地走入會場。   圖 : 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