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正式結束,上屆冠軍台灣閃電狼不敵韓國ArT,敗戰退居亞軍,而韓國ArT一路從升降賽0敗走到冠亞賽事,締造不敗神話,更進一步拿下了本賽季最終總冠軍。

兩支隊伍今日分別在灕江天塔、奴巴尼、阿奴比斯神廟以及直布羅陀基地,最後由韓國ArT以4:0的分數,直落四獲得勝利,奪得本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冠軍。

兩隊開戰後,首先來到灕江天塔,開場閃電狼表現不俗,多次收掉對方成員,在韓國ArT將戰場拉至廣場時,更一度形成鏡像戰術鎖定的對戰,雖然一度打出優勢,但在後續遭到反打,失去了第一個控制點的分數,而在第二的控制點上,閃電狼會戰中多次擊倒ArT,更在Kmomo一次自爆與隊友搭配之下,帶走對方3名成員,讓閃電狼得到巨大的優勢,但緊接著ArT的自爆也同樣帶走了閃電狼三名成員,使得閃電狼出現斷層,而ArT的隊員紛紛回到戰場上,最後讓韓國ArT率先拿下一個大分。

而第二張地圖進入奴巴尼,閃電狼嘗試了砲塔陣、駭影陣、長短槍應戰,而韓國隊則是拿出了231(強調輸出)的陣型,在第一局時閃電狼很快的被推車進C點之前,但接著展開反打與對方拉扯,然而在原本防守情勢大好之下,閃電狼前壓露出破綻,輔助位先被單抓,以至於讓ArT率先得點。
攻守互換後初期展開長短槍的鏡像對決,後續隨著ZONDA的強勁攻勢打入對方C點,最後在Baconjack的脈衝炸彈炸掉對方兩名成員之下拿到了此局的分數,然而後續攻守交換終,ArT打出了一分鐘接連佔據ABC三點的情況下,使得閃電狼承受巨大壓力,最後無法在時限內完成攻勢,又再度輸掉了此張地圖的勝負。

 進入第三張阿努比斯神殿之後,閃電狼換出了不同的陣型,並且快速拿下ArT的A點,而在B點多次交手中,雖然一度踏上B點情勢大好,卻因為花費過久時間,使對方拿到關鍵大絕,並在施放後瓦解掉了閃電狼的攻勢。接著攻守互換之後,閃電狼Zonda選出源氏,雖然有拿掉ArT的奪命女,但後方戰局反而潰敗被ArT拿下A點,而在後續B點進攻中,ArT換上了溫斯頓,陸續收掉閃電狼的多名成員,取得勝利,也讓ArT進入聽牌狀態。

兩隊最後選在直布羅陀交手,開場韓國ArT率先進攻,強烈攻勢讓車子快速被推至A點,雖然閃電狼在B點有所拉扯反打,但仍無太大作用,讓ArT一路前進至終點之前,但閃電狼依舊持續奮力防守,數次瓦解ArT的攻勢,但在最後一波會戰時防守失利,被ArT成功的將車子順利推到終點。攻守交換後,閃電狼順利的拿下A點,卻在B點時被卡在門口,但在危急之時閃電狼集結衝一波,終於有突破至C點前,而雖然閃電狼積極進攻,但ArT縝密的防守屢屢阻止閃電狼的攻擊,最終使得韓國隊依然獲得勝利。最終以4:0的分數,拿到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的最後冠軍。

冠亞軍賽由台灣地主隊閃電狼對上韓國Ardeont。   圖:暴雪娛樂提供

韓國隊伍Ardeont沉著應戰,直落四展現不敗王者的實力。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