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8)日《英雄聯盟》小組賽首戰,WE擊潰了FW並奪下勝利,最終取得2勝1敗的成績,賽後表現亮眼的WE上路選手957接受專訪。

在最後一日的賽程中,WE奪下勝利扳回一城,957表示:「能夠打贏我們很高興,不過我們還是有些失誤,在上路的時候,有一次對面的『慎』有傳送,我們被強迫開戰,那時候我有回報狀況,但是隊友好像沒有聽到,所以造成了溝通落差,進而導致這樣的狀況。」

而WE所在的D組其實稱得上是強敵環伺,957說:「MSF跟閃電狼的確都是實力強勁的隊伍,能贏下來還是有些運氣成分在,TSM也真的是挺厲害的,以前都聽說TSM在小組賽都打得不好,結果對了一局之後,他們打得真的挺好的,他們的溝通方面比我們更好一點。」而在輸給TSM之後,WE當天晚上便密集討論問題出在哪裡:「剛輸的時候,我們討論並總結了很多問題,對上閃電狼時,我們改了一些在TSM那場犯下的錯誤,所以才能贏下這場比賽。」

談起這場比賽的對手FW,957認為:「我覺得問題是在角色陣容上,他們陣容沒有我們好,不是他們選得不好,是我們選得太好了,我們有風女(珍娜)、加里歐還有酒桶(古拉格斯)。」而這次閃電狼是以LMS第一種子隊伍出線的,對此957面色艱難的表示:「他們的表現......挺出乎意料的,真的就是、挺出乎意料的。」至於這場比賽的關鍵,957表示在賽前他們討論了很多關於這場比賽的選用與禁用的策略,他們選出了珍娜來克制Karsa的嘉文四世。

至於交手過的上路,957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畢竟在這個版本中,上路角色都是坦克,坦克跟坦克之間的碰撞時在感受不出什麼特別的;但是同樣賽區的EDG表現並不理想,對此,957說:「他們...也挺出乎我意料的,他們連續拿了三盤的『路西恩』,雖然前兩場挺不錯的,但最後滿可惜的 ,所以我覺得他們不應該迷信『路西恩』這個英雄,換一個可能會好一點。

不過說到這次世界賽的目標,957謙虛地表示:「下一輪賽事會盡全力爭取,能拿到幾勝不知道,但是會盡可能地爭取從小組賽中出線。」至於被問到如果奪冠會想要什麼角色造型,他不好意思地笑著說:「刀妹(伊瑞莉雅)吧!我挺喜歡這個英雄的!這英雄改版之後,不太能上場,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這次閃電狼是以LMS第一種子隊伍出線的,對此957面色艱難的表示:「他們的表現......挺出乎意料的,真的就是、挺出乎意料的。」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