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英雄聯盟》世界賽最速傳說誕生!今(8)日韓國新科夏季賽冠軍Longzhu Gaming(LZ)對上了在歐洲名聞遐邇的超老牌戰隊Fnatic(FNC),不料這場比賽僅花了20分鐘就結束。 

遊戲才剛開場,LZ便選擇入侵FNC的六鳥野區,逼出了個閃現,不過,自此之後,兩邊都專注在視野的經營上,前12分鐘並沒有產生任何大型的碰撞,團隊經濟也持續平盤。

12分末,LZ成功磨掉下路外塔取得首塔優勢。之後,LZ將下路組合換去上路繼續進逼,而LZ上路Khan所操縱的「納瑟斯」則到下路持續推進。17分鐘時,開啟了一個大團戰,在觀眾們的驚呼聲中,傳送過來的Khan一棒敲出首殺,FNC中路Caps的星朵拉亦被留下。

從這波團戰後取得的預示者和人頭數優勢,LZ開始全面進逼。且Khan納瑟斯順利發育,成長為一隻又硬又痛的麻煩製造者,甚至能單殺FNC上路sOAZ的茂凱,在FNC完全無力阻止的情況下,可以說是兵敗如山倒,LZ僅花了20分鐘就贏下此場勝利。

雙方選用及禁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12分末,LZ成功磨掉下路外塔取得首塔優勢。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17分鐘時開啟了一個大團戰,在觀眾們的驚呼聲中,傳送過來的Khan一棒敲出首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