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8)日《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一場便迎來激戰,由來自LPL賽區的Team WE(WE)對上LMS賽區的閃電狼Flash Wolves(FW)。而今日在桃園舉辦的直播派對,更因此有許多的FW粉絲來到直播派對的現場,替FW加油打氣!

9分鐘時,下路一波交手,FW輔助SwordArT的塔里克與WE下路Mystic的圖奇先後倒下。而13分時,由WE下路再度抓到SwordArT,因此拿到下路的首塔,15分鐘時,WE在上路嘗試進逼,雖然拆掉FW的上路外塔,卻也被FW收掉3個人。隨後,FW雖然失去了上路外塔,但接下來FW反而拿下預示者,看到FW拿到預示者的當下,現場觀眾一陣歡呼!

29分時,在中路左側的視野盲區,FW打野Karsa的嘉文四世被WE打野Condi的古拉格斯暈到開戰,在此一波開戰之下,WE打出一換三,並轉頭吃下巴龍,WE拖著巴龍Buff從下路進軍,雖然FW奮力阻擋,但仍犧牲了所有隊員。

在直播派對現場一片沉默中,由WE推平主堡取得此場勝利。

雙方選用及禁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15分鐘時,WE在上路嘗試進逼,雖然拆掉FW的上路外塔,卻也被FW收掉三個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9分時,在中路左側的視野盲區,FW打野Karsa的嘉文四世被WE打野Condi的古拉格斯暈到開戰,在此一波開戰之下,WE打出一換三。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