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的第一輪賽事終於在今(8)日進入尾聲,首戰便是的台灣職業電競隊伍FW迎戰中國戰隊WE,已經連輸兩場的閃電狼亟需一場勝利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但WE向來也不是省油的燈,使得這場戰果萬眾矚目。

第一場便是FW對上WE,兩支隊伍曾在季中賽上交手,實力相近的兩支隊伍使得這場對決精彩萬分,不過,閃電狼已經連敗兩場,兩場比賽中都暴露了FW許多隊伍上的問題,會戰表現也不太穩定,不過,如果閃電狼再輸一場,很有可能就要止步於小組賽了,也使得這場勝敗至關重要。第二場則是MSF與TSM的歐美對決,MSF昨日銳意完封FW,但TSM目前一路過關斬將證明了北美霸主的實力,這對MSF而言,無疑是一場硬仗。

再來,以飄忽不定的奇兵戰術聞名的GAM對上北美的IMT,面對GAM奇詭而難以預測的動向,IMT能否沉著應對將成為勝利的關鍵。第五場則是戰無不克的LZ對上尚未開胡的FNC,雙方的實力差距懸殊,最後戰果能否爆冷門,觀眾都在看,而第五場的FB對上SSG也是類似的狀況,不過,SSG昨日敗了一場,向來擅長「洩憤」的SSG有可能會將滿腔的怒氣都打在FB身上,土耳其聯賽的冠軍隊伍能否為我們帶來驚奇的表現,將成為這場比賽的看點。

最後一場也是勢均力敵的爭鬥,氣勢如虹的RNG將與歐洲霸主展開對決,RNG中路XiaoHu與G2朱弄Perkz的對決屆時必然精采萬分,也讓粉絲非常期待。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小組賽 Day3 賽程

【標註橘色*表示特別推薦之精采對決】

15:00 WE v.s. FW *

16:00 MSF v.s. TSM

17:00 GAM v.s. IMT

18:00 FNC v.s. LZ

19:00 FB v.s. SSG

20:00 RNG v.s. G2 *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小組賽 Day4 賽程。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