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華班中國戰隊RNG在昨(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中,以著幾乎稱得上是輾壓的姿態,血洗韓國戰隊SSG,賽後表現出色的中路選手XiaoHu接受訪問,當他站到台上與全場打招呼時,全場響起「RNG!RNG!RNG!」的呼喊,十分熱血。

RNG在整場比賽中幾乎可以說是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SSG,XiaoHu認為這都必須歸因於最近隊伍訓練勤奮:「我們的隊伍狀態保持得比較好,而且武漢感覺起來是我們的福地。」此話一出,台下觀眾陷入了狂熱,尖叫掌聲不絕於耳。

而在這場比賽開局沒多久,XiaoHu便單殺了SSG的輔助選手CoreJJ,那時攝影機拍到了RNG的隊員不斷地大喊著,那時隊友在喊什麼?XiaoHu表示就只是幾句簡單的問候:「牛逼、牛逼、牛逼。」而在隊友表現出色時,XiaoHu也是極力誇讚:「是大寫的牛逼。」可見打出好操作時,RNG的隊友是不吝給予鼓勵的。

談到覺得C組哪一隊會出線,XiaoHu覺得還很難說,畢竟現在才進行了兩場比賽:「每個隊伍都還是有機會出線的。」而台下的歡呼聲也提振了RNG士氣,聽到台下觀眾的加油吶喊,XiaoHu表示自己也很激動,拿著滑鼠的手都在顫抖著,也期待自己能打出更好的表現,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在隊友表現出色時,XiaoHu也是極力誇讚:「是大寫的牛逼。」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