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進入尾聲,由北美賽區的Cloud 9(C9)對上LPL賽區的Edward Gaming(EDG),身為地主的EDG不料打得過於激進,反而是穩定的C9成功奪勝,而EDG也苦吞三連敗。

遊戲進行到6分半,雙方中路打了一波,但C9由於上路Impact的慎開啟大絕傳送過來支援,EDG中路Scout的路西恩就撤不走了,C9中路Jensen的星朵拉取得首殺,10分鐘時雙方的中、下路各塔殺一波,但C9在中路的人比較多,C9率先拆掉EDG的中路外塔取得首塔的經濟獎勵。

時間到了15分鐘時,EDG打野Clearlove7的嘉文四世在中路強行開戰C9的中路Jensen,但卻開在一個隊友輸出無法跟上的位置,再加上C9上路Impact的支援,反而Clearlove7在此倒下,C9輕鬆的趁此空檔吃下預示者。20分時在EDG的上半野區發生一場大型會戰,分別陣亡了C9下路Sneaky的剎雅、EDG上路Mouse的科加斯。雖然互有交換,但C9的資源掌握相當優秀,至此已經領先兩座塔、兩條龍,經濟累計有5000g的優勢。

28分時在EDG中路兵營塔外,Jensen在相當極限的遠距離暈到EDG整群人,打出了一波三連殺!隨著這波塔下團戰勝利,C9輕鬆的拿下巴龍。

本場比賽的風向至此已經大勢抵定,挾著巴龍Buff,C9在犧牲Impact後順利拆光EDG的上路兵營。拆完上路逼下路,逼完下路吃第二條巴龍,C9順風順水的收下這場勝利。

雙方選用及禁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6分半,雙方中路打了一波,但C9由於上路Impact的慎開啟大絕傳送過來支援,EDG中路Scout的路西恩就撤不走了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8分時在EDG中路兵營塔外,Jensen在相當極限的遠距離暈到EDG整群人,打出了一波三連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