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英雄聯盟》小組賽第四場由來自韓國的Samsung Galaxy(SSG)對戰LPL賽區的Royal Never Give Up(RNG),這場勢均力敵的中韓對決戰火一觸即發!

開場3分鐘時,RNG策動了野區入侵,配合下路支援,拿下原本屬於SSG的紅Buff,到了9分鐘時,出現了第一個擊殺,RNG集結4人圍攻SSG上路,順利拿下SSG上路CuVee的人頭和上路外塔,還順勢拿了預示者,而SSG僅拿掉下路外塔作為反擊。

17分鐘時RNG中路Xiaohu的星朵拉在SSG方的六鳥野區右側,反手一個「虛弱潰散」成功暈到SSG輔助CoreJJ的銳空,CoreJJ瞬間蒸發,以此擊殺的優勢,RNG給予SSG中路和龍區相當大的壓力,而後RNG順利拿下風龍,幾分鐘過後,CuVee又在龍區河道被抓,這波RNG拆掉了中路外塔。

而這場比賽的破口在24分時,SSG在視野劣勢之下,被RNG從中路左側包夾,一波團戰由RNG下路Uzi的崔斯塔娜收下三連殺!氣勢如虹的RNG在這波勝利之後,依序收下巴龍、中路二塔,發育良好的RNG步步進逼,SSG毫無招架之力,最後在中路又打出一波零換四,以「11:0」的零死亡戰績完封SSG,「全華班」RNG再次取得勝利!

雙方選用及禁用角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9分鐘時出現了第一個擊殺,RNG集結4人圍爐SSG上路,順利拿下SSG上路CuVee的人頭和上路外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破口在24分時,SSG在視野劣勢之下,被RNG從中路左側包夾,一波團戰由RNG下路Uzi的崔斯塔娜收下三連殺!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