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6)日,中國戰隊WE在《英雄聯盟》小組賽中,以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擊敗歐洲戰隊MSF,賽後WE的AD選手Mystic接受訪問,表示家人來訪中國讓他覺得很安心,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談及這場的表現,Mystic認為MVP是隊上的打野選手Condi,因為他總是時常支援線上,而且他所操縱的「嘉文四世」打得非常的出色,至於分組方面,他認為組內TSM是最強的競爭對手,MSF也在今天擊敗了,至於閃電狼的實力他還不太清楚,同組的AD實力他也並不熟悉,畢竟還沒交手過,也沒有特別留意到的對手,一切都留待比賽才能見分曉。

不過這次《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適逢中秋節,中秋節畢竟是東亞文化圈中家人們團聚的日子,為了讓獨在異鄉打拼的Mystic感受家庭溫暖,他遠在韓國的家人們也特別來到中國探望,Mystic說:「不過家人有跟我說,不要太在意他們過來,要我放寬心去打,所以一方面能夠感受到來自家人的應援,一方面也沒感受到太大的壓力。」另外Mystic的妹妹也到了比賽現場看哥哥打比賽,由於這兩位可愛的妹妹,也使Mystic有了「大舅子」的暱稱(因為想要娶Mystic的妹妹,所以按輩分必須叫他大舅子),當兩位妹妹進入比賽會場時也引起轟動。

另外Mystic的父母過來探親時,也特別帶了一大箱的伴手禮,見WE的成員們各個搶得不亦樂乎,但是被問到隊員有沒有因為這些禮物而對他好一點?Mystic笑著說:「沒有,還是跟平時一樣。」可見平時隊員之間感情就很不錯呢!

談及這場的表現,Mystic認為MVP是隊上的打野選手Condi。   圖:蔡幸秀/攝影

Mystic的妹妹也到了比賽現場看哥哥打比賽。   圖:翻攝自 Teamㄧ WE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