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總是壓軸上場,昨(6)日《英雄聯盟》小組賽最後一場,由LPL賽區的Edward Gaming(EDG)出賽韓國霸主戰隊SK Telecom T1(SKT),EDG前(5)日敗給ahq使得現場的中國觀眾相當難過,不料又慘遭SKT逆轉再吞一敗,使得他們的處境更是雪上加霜。

開場3分鐘時,SKT中路Faker的奧莉安娜,被EDG打野Clearlove7的雷柯煞閃現頂飛,慘遭EDG中路Scout的路西恩首殺。5分鐘時SKT打野Peanut的嘉文四世回敬一波下路GANK,但僅打出EDG下路的閃現,到了7分鐘末,Clearlove7帶動一波入侵,反野反掉SKT的藍Buff,並且EDG上路Mouse的藍寶也傳送到下路進行一波嘗試,雖沒有擊殺,卻也將SKT下路的外塔打到只剩一格血量,並在11分鐘時由EDG的下路拆掉這座塔。

13分鐘時,Faker在中路被Mouse的等離子火箭緩速,開啟的團戰中SKT中這損失三人,且被拆掉中路外塔。EDG在此取得5000g的經濟優勢。21分時,SKT在上路先手開團,卻因為傷害慢了沒抓掉Scout,反而被趕來的EDG收掉Peanut、Faker、Wolf,並以此波優勢拿下巴龍、推掉SKT的中路兵營,此時EDG的經濟領先擴大到10000g的差距。

29分時SKT猜到EDG的動向,SKT蹲到EDG四個人,幾乎滅掉EDG的SKT反拿下EDG的中二塔和巴龍。隨著這條巴龍,SKT反攻拆掉EDG的下路二塔。不過就在SKT想辦法靠巴龍盡量多推塔時,卻在EDG下路兵營塔前被Clearlove7開戰,SKT除了Faker以外其他人都賠上了,不過時間並不夠EDG在此結束比賽,僅拆掉SKT復活了的中路兵營。

36分時的窄口會戰,SKT打出了一波1換4的團戰,並以此拿下遠古巨龍與巴龍的雙Buff,並趁著這波拆光EDG的上路,自此EDG完全陷入被動。SKT不斷的進逼,在上路兵線的壓力中SKT轉頭磨掉了EDG的中路兵營,最後在EDG家裡的一波會戰中Clearlove7倒下,SKT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為了這場大戰,雙方都相當聚精會神。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13分鐘時,EDG在此取得5000g的經濟優勢。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1分時,SKT在上路先手開團,卻因為傷害慢了沒抓掉Scout,反而被趕來的EDG收掉Peanut、Faker、Wolf,並以此波優勢拿下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9分時SKT猜到EDG的動向,SKT蹲到EDG四個人,幾乎滅掉EDG的SKT反拿下EDG的中二塔和巴龍。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