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解放軍攻台,台灣國軍對於「第一擊」到底能撐多久,然後等待美日等國家軍事介入馳援?藝人黃安昨晚在微博以極盡奚落和嘲諷的口吻認為,兩岸一旦開火,台灣只能抵抗「一分鐘」!「等蔡英文看稿唸完投降書,完事」。

在海峽兩岸號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很久沒有公開露面,也未見有何「招搖」的言行。這兩天,他選擇「光輝的10月」,再度語不驚人死不休,恐怕又將吹皺一池統獨春水。

黃安昨晚在微博貼文,首先就說,「台灣“國防部長”馮世寬“堅定”的表示:台灣可以抵抗大陸兩週………嗯,以上!」說法提出質疑。

黃安說,「兩週以後呢?」「兩週以後,等到該死的兵都死光了,所謂的“戰到一兵一卒”之後,然後投降」。黃安反問,「不是這樣嗎?還有戲唱嗎?那又何必打兩週?多死人有意義嗎?」

黃安提到,所謂什麼「軍力比較圖」、「軍事部署圖」,「亂七八糟的東東我都懶得給大家曬」,因爲作戰的最關鍵因素:士氣:「臺灣0分」。

黃安認為,「台獨分子個個貪生怕死,統派的簞食壺漿以迎王師,你說還打個毛啊?」

黃安質疑,「一個在游泳池練兵的三軍統帥、一座電塔倒塌就全台大停電的脆弱設施、一個士兵就可以誤射雄風飛彈、軍中虐狗就全軍道歉………」,「抵抗兩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黃安看來,兩岸一旦開火,「台灣可以抵抗…………一分鐘!」「等蔡英文看稿唸完投降書,完事」。

也許說得還不過癮,今天中午黃安又貼文,大談雙十國慶。他借用無黨籍前立委、名嘴作家李敖研究蔣介石所說的一段話說,10月10日雖是「中華民國」的生日,但早在1950年3月13日,蔣介石在陽明山的講話中就已公開承認:中華民國已經亡國了!我們今天都成了亡國之民……

黃安認為,中華民國在台灣,其實成了莊子說的:「不亡以待時盡」,「統一只是早晚的問題」。

黃安接著話鋒一轉,「偏偏有一坨漢奸走狗,妄想要台灣獨立建國,緊抱美日大腿,自絕於中華民族。」

黃安強調,這幫人如今掌握着台灣政權,由他們來定義誰愛台灣、誰是「台奸」,「長期製造族羣對立、撕裂社會」,還大言不慚的要大家「團結」,「TMD破壞團結的正是你們,精神有問題嗎?」

黃安感慨萬千地說,再過兩天就是「雙十國慶」,「這將是一個沒有國旗、沒有國歌、沒有共識的國慶」,就連晚會也叫做「狂歡之夜」,連個「國慶」也不提。

「像這種姥姥不疼 舅舅不愛的“中華民國”國慶,我看就乾脆別辦了,大家痛快一點,看了鬧(開)心。」

黃安最後毫不掩飾自己的政治期待:「不久的將來,真的不需要太久,兩岸一同慶祝十一國慶吧!」

在海峽兩岸號稱「台獨剋星」的黃安,很久沒有公開露面,也未見有何「招搖」的言行。這兩天,他選擇「光輝的10月」,再度語不驚人死不休,恐怕又將吹皺一池統獨春水。   圖:播攝維基百科

黃安毫不掩飾自己的政治期待:「不久的將來,真的不需要太久,兩岸一同慶祝十一國慶吧!」   圖:翻攝自黃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