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5)日《英雄聯盟》小組賽,LMS賽區的ahq e-Sports Club(ahq)銳意擊敗中國冠軍隊伍EDG,今日對決來自北美的「藝術家戰隊」Cloud 9(C9),不料ahq被C9擊敗,C9再次展現出北美勁旅的姿態,成功拿下一勝。

開場,C9的打野手Contractz利用伊澤瑞爾的前期優勢,順利多吃了ahq的紅Buff,取得3 Buff開局。在野區弱勢的情況下,ahq中路Westdoor的卡莎碧雅雖然對線有優勢,但只好選擇控線穩農,慢慢發育。 

8分鐘時,入侵的C9順利搶下ahq的第二個紅Buff,且Impact還傳送下來阻斷Westdoor的退路,由Impact拿下本場首殺。11分時,C9的Sneaky的剎雅用推線優勢,逼ahq的下路雙人組晚到支援,因此C9打出了一波1換3。稍後C9更拿下第一條火龍,16分時,ahq上路ZIV的茂凱在下路河道被抓,趕來的ahq打野Mountain的嘉文四世也一起被收掉。在兩人泡溫泉的情況下,ahq痛失中路外塔。

21分時,ahq下路雙人組在上半側被抓掉,C9馬上轉頭吃巴龍,但被ahq在三打五的情況下,漂亮化解掉巴龍危機。不過24分時,在ahq的視野失誤之下,由C9取下了巴龍,並推掉ahq的中、上路第二座塔。此時C9領先ahq超過10000g的經濟優勢。

最後順著這股優勢,30分48秒,由C9選手Jensen使用雷茲的大招,將滿身控制技的坦克Impact給傳送到ahq陣容中。陣形崩潰的ahq無力阻擋,在C9擊殺兩人後,由C9打下這場的勝利。

今(6)日ahq對決來自北美的「藝術家戰隊」Cloud 9(C9)。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C9的打野手Contractz利用伊澤瑞爾的前期優勢,順利多吃了AHQ方的紅Buff,取得3ubff開局。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30分48秒,由C9選手Jensen使用雷茲的大招,將滿身控制技的坦克Impact給傳送到AHQ陣容中。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