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於武漢舉行的《英雄聯盟》小組賽進行到了第三場,來自北美的Immortals(IMT)這回對上歐洲老牌戰隊Fanatic(FNC),兩支隊伍在第一天的賽程中都沒有取得勝利,因此都相當渴望獲勝。

首先FNC的策動了超前期的塔殺,中路和打野順利圍殺IMT下路選手Cody Sun的寇格魔。而雖然IMT馬上在上路還以顏色、塔殺了FNC上路Soaz的科加斯,但FNC打野Broxah的李星又再度踢了下路一波,前期Cody Sun陣亡兩次讓IMT的下路屈居劣勢。FNC因此優勢,拿到了下路第一座塔取得領先。

拆掉下路的FNC整隊轉到上路,在推上路塔的同時,Broxah還單吃了預示者。16分時FNC集結轉中,推中路外塔同時也擊殺了來不及撤走的Xmithie。回補後FNC還放掉小龍,而放預示者撞中路二塔一波,漸漸的FNC拿掉中路二塔。

不過24分時Broxah在下路抓Flame失敗,卻被IMT找到機會速吃巴龍。在巴龍壓力下,FNC這一波被反推掉了中下路的二塔。29分時Soaz用一條命拖著IMT,做出機會讓FNC推掉上路二塔,Broxah還從側邊進場,協助團隊將守塔的Cody Sun和Olleh給擊殺在塔下。

34分時FNC有點太急著開巴龍,反而讓自己的資源不夠打巴龍,而在窄口躁進的Soaz不小心送頭,倒坦了的FNC無力爭奪巴龍, IMT輕鬆拿下了這條巴龍。這條巴龍,讓IMT將FNC的中下兩路拆個精光。

而40分鐘時捏著優勢的IMT轉頭吃遠古巨龍,卻被Broxah偷走了這條遠古巨龍。43分時FNC突然靠著Caps雷茲的群體傳送,全隊成功的速吃巴龍,拆光了IMT整個上路。

比賽決勝點在49分尾,FNC的Rekkles用圖奇的隱身抓到Pobelter,但Pobelter其實是個誘餌,過於身陷敵陣的Rekkles反而撤不走,失去主要輸出位的FNC不敵IMT,由IMT拿下本場勝利。

兩支隊伍在第一天的賽程中都沒有取得勝利,因此都相當渴望獲勝。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首先FNC的策動了超前期的塔殺,中路和打野順利圍殺IMT下路選手Cody Sun的寇格魔。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雖然IMT馬上在上路還以顏色、塔殺了FNC上路Soaz的科加斯,但FNC打野Broxah的李星又再度踢了下路一波,前期Cody Sun陣亡兩次讓IMT的下路屈居劣勢。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