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二天第二場,由中國隊伍的TeamWE(WE)迎戰歐洲第二種子Misfits Gaming(MSF),WE展現出地主霸氣,直接輾壓MSF,僅落一塔便取得勝利。

MSF選擇了一個偏後期的陣容,而WE的中、野則是前期傷害及控制都相當強勢的「勒布朗」與「嘉文四世」。WE的打野選手Condi的以強勢的擊飛技在前期GANK下路一波,雖然打出MSF下路Hans sama的閃現,但並沒有打出任何擊殺。

一直到15分鐘時,Condi終於在下路蹲到MSF的輔助IGNAR,順利拿下首殺,隨後Condi更單獨拿下了對於推首塔相當有幫助的預示者。WE中路xiye的「勒布朗」稍後也抓了一波下路,MSF輔助IGNAR再度死去,加上預示者,MSF的下路雙塔完全被拆完。至此,WE打出了他們想要的場面。

23分在紅方中二塔外,Condi又一個漂亮的開戰,xiye拿到三個頭。MSF在失去三人的情況下無力防守巴龍,WE輕鬆拿下巴龍,並灌掉MSF的下路。最後挾帶著巴龍Buff與兵線,WE從下路進軍,將無法反抗的MSF順利推平,拿下了本場勝利。

MSF選擇了一個偏後期的陣容,而WE的中、野則是前期傷害及控制都相當強勢的「勒布朗」與「嘉文四世」。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在隊伍的配合下,WE連連取得優勢。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

23分在紅方中二塔外,Condi又一個漂亮的開戰,xiye拿到三個頭。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