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選情詭譎,立委管碧玲連兩天在臉書抱怨被放話將要入閣。甚至她在「高雄幫幫忙」line群組的發言都被拿出來寫。對此,她說,「一開始很生氣,想罵髒話;深呼吸後覺得,「辛苦是自找的,有什麼好生氣?

管碧玲在臉書表示,「再ㄧ次被轉載,證明有人在運作,一次又一次,新新聞、上報、聯合⋯⋯⋯這種新聞有人信,敢豋、敢轉載,放話的人、運作的人應該很有來頭吧!

對於先前高雄輕軌通車典禮,因為座位安排不當,拂袖而去;事後並「高雄幫幫忙」群組抱怨,管碧玲說,「高雄幫幫忙」群組才幾個人?個個都是要角,群組的內容都拿出來寫,真的是高雄政壇的菁英放話的沒錯!

管碧玲說,「政治菁英放話傷害我的選情,面對這種高雄政治的黑暗面,我呢⋯⋯⋯⋯」,一開始很生氣,想罵髒話;接著,深呼吸,回想自己放棄學術圈的安逸,辛苦是自找的,有什麼好生氣?最後呢,就變成憐憫了,可憐為了選舉,必須扭曲人格的所有菁英,唯一就是,希望他們良知未泯,適可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