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迎來了《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的第二天戰事,萬眾矚目的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終於登場啦!

首局將由台灣職業電競隊伍FW迎戰「北美邪教」TSM,兩支隊伍再度狹路相逢,在今年的季中賽中,閃電狼扳倒過TSM,而今兩支旗鼓相當的隊伍再度狹路相逢也使得這場賽事格外令人期待,第二局則是由中國賽區的WE對上MSF,WE身為地主隊有著不能輸的壓力,也使得中國網友格外注目他們的表現。

第三場則是由昨天敗陣的FNC對上同樣慘敗的IMT,兩支隊伍將透過這場比賽證明自己的實力,接著韓國賽區夏季新科冠軍LZ與昨日銳意奪勝的GAM於第四場交手,兩支隊伍的風格都相當激進,哪一方能穩定表現將成為致勝的關鍵;昨日奇蹟擊敗EDG的ahq現在可以說是氣勢如虹,面對來自北美的挑戰C9,也希望赤色天馬能夠再度發威,拿下這局。

EDG再次壓軸,他們將面對來自南韓的大魔王SKT,昨日EDG敗給ahq後,中國論壇上一片討伐聲浪,也使得EDG這場勝利變得非常關鍵,究竟EDG能不能雪恥,還是SKT將再次制霸佔戰場?這些都使得第二日的賽事變得精彩可期。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 小組賽 Day2 賽程

【標註橘色*表示特別推薦之精采對決】

15:00 FW v.s. TSM *

16:00 WE v.s. MSF

17:00 IMT v.s. FNC

18:00 LZ v.s. GAM

19:00 ahq v.s. C9 *

20:00 EDG v.s. SKT *

《英雄聯盟》第一輪小組賽第二日時程表。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