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verwatch League,簡稱OWL)繼「上海龍之隊」後,「Team Envy」亦公佈旗下達拉斯代表隊名稱,正名為「達拉斯燃料」(Dallas Fuel),同時公佈該隊專屬的「源氏」造型。

達拉斯位在石油重鎮德州,「Team Envy」執行長「Mike Rufail」希望這支隊伍能和在地連結,因此將隊伍命名為「達拉斯燃料」。「達拉斯燃料」的「源氏」造型,為經典造型的變體,以代表「Team Envy」的藍色為主調,腹部上有著「達拉斯燃料」的Logo。

「達拉斯燃料」由「EnVyUs」原班人馬組成,「EnVyUs」身為頂尖隊伍,是各大國際聯賽的常勝軍,也是近日Contenders聯賽競爭激烈的美國賽區中,最有冠軍相的隊伍;另外,「EnVyUs」除了在比賽中表先優異,選手常開實況與觀眾互動,讓他們擁有大批粉絲,加上新加入的「Seagull」,讓「EnVyUs」無疑成為《鬥陣特攻》最熱門的隊伍之一。而他們於12月6日首次以「達拉斯燃料」之名,在表演賽中正式亮相,究竟他們在OWL表現如何,粉絲們都引頸期盼。



EnVyUs無疑為《鬥陣特攻》最熱門的隊伍之一。   圖:翻攝自O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