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昨(6)日《英雄聯盟》小組賽中最精彩的一役,莫過於GAM爆冷門擊敗歐洲勁旅FNC,就連官方賽評Froskurinn都評這場是她看過最精采的比賽之一,其中選出永恆夢魘「夜曲」作為打野的Levi更是引起現場驚呼,賽後Levi接受訪問,

首戰迎戰歐洲老牌勁旅FNC並成功擊敗他們,GAM的打野選手Levi覺得鬆了一口氣也覺得很開心,但想到即將要面對韓國新科夏季賽冠軍LZ,他又感到非常地緊張,所以會盡全力準備,而就這次比賽中表現而言,Levi選出了「夜曲」這樣不符合遊戲主流打法的冷門角色迎戰,他表示:「雖然『夜曲』並不符合遊戲主流玩法,但是這個角色非常適合我們隊伍組合,所以我們選用了這個角色上陣。」

另外,目前遊戲主流打法都偏向於四保一、保護AD選手,但是GAM卻選擇了保護打野這樣的戰術策略,Levi笑了笑說:「隊友的確幫助了我很多,尤其是打出了很多適合讓我進場的狀況讓我好好發揮,而且我們整個隊伍都能夠讓AD發育完全,而AD也十分敢於輸出,打出了好結果,也非常謝謝他。」

但是與GAM同組的還有LZ與IMT兩支強隊,對於這兩隊的打野,Levi說:「我覺得兩支隊伍都非常地強,而且打法也非常自信,但我的打法也相當激進,所以我們非常有自信可以進入八強。」

接受訪問時,Levi表示有自信能夠帶領GAM進入八強。   圖:蔡幸秀/攝影

在比賽中表現激進的Levi私底下卻是個活潑的大男孩,記者要求拍照時還擺出俏皮的姿勢,但很快地便又害羞地低下頭。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