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5)日的《英雄聯盟》小組賽第二局中,SSG以著極大的優勢差距輾壓了歐洲冠軍G2,賽後中路選手Crown接受了訪問,Crown談到了自己自去年至今的心路歷程,也表示會盡全力打好比賽。

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賽中,官方釋出了多支敘述電競選手故事的影片:《Chase Your Legend》,Crown的標題是「resilience」,意指「精神回復」,因為去年的SSG距離世界冠軍僅一步之遙,但那短短的方寸卻是最遙遠的距離,Crown表示:「去年雖然拿到的是亞軍,但我仍然對自己感到很失望,然後今年韓國賽區春季賽,我也很努力地打了,但是也是沒拿到好成績,因此我更失望了,感覺我進入了人生中的低谷,甚至一直維持這樣的低潮直到夏季賽。」

不過這位年輕的選手並沒有放棄,Crown眼睛一亮地繼續說:「不過我最近意識到,再這樣下去是不行地,因此我打起精神,畢竟這是歲末了,我想好好燃燒起來,盡全力滿足自己,進而打出令自己滿意的結果,結束了之後再來思考失望與否這件事情,我目前就是用著這樣的心態在打著世界賽!」

 

但去年SSG在世界賽中,普遍不被看好,但卻突破重重難關殺進總決賽,這樣像是童話故事般的情節也讓人格外期待SSG的表現,對此,Crown表示由於目前只是小組賽,還有更多強度更高的比賽要打:「我們的對手全都是強隊,所以我也還不能去預測最後結果會如何,隊員們的確也比去年都還要來得強,但是也還是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而且在我們進步的時候,其他隊伍也是有所成長,所以只能看到最後,才能見真章。」

Crown表示由於目前只是小組賽,還有更多強度更高的比賽要打。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