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華班」(無外援陣容)聞名的中國戰隊RNG在今(5)日《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的首局便奪下了開門紅,賽後表現亮眼的中路選手XiaoHu接受了專訪,表示

在今日的對戰中,雖然前期有些逆風,但配合隊伍溝通與戰術指示,RNG很快地便找回狀態並奪得勝利,XiaoHu表示:「前面有點困難,可能是因為對手準備得比較充分,但我們隊伍的面對的都是依些小問題,只要我們後邊兒(比賽後期),溝通做好,就是完全可以贏的。」

但是在RNG所在的C組,XiaoHu將會面對到極強的中路選手,包含SSG的Crown與G2的Perkz,對此,XiaoHu認為就對線而言,現在不管打誰都沒有問題,因為其實大家的實力都相當,所以主要還是要綜合各個方面來看,必須端看隊伍的配合才能夠分出高下。

由於是在中國主場比賽,現場為RNG的應援吶喊極大聲,XiaoHu覺得在本土比賽,粉絲的加油聲總是能夠讓他們的士氣更加高昂,他也不諱言每次比賽前都相當緊張,但只要聽到粉絲的加油聲就會放鬆下來,也承諾粉絲之後會打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