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昨(4)日晚上舉行新機發表會,公布旗下最新型手機Pixel 2以及大尺寸版的Pixel 2XL,並表示即日起即可開始預購,定價為649美元,但台灣目前沒有發售的計畫。

Google昨日釋出Pixel系列最新型手機,其定價為649美元,並且為第一支eSIM卡的行動裝置,能夠方便使用者自由切換電信服務,無須在坐換卡的動作,而雖然在鏡頭方面只有搭載單鏡頭,但依靠其週邊的系統,如HDR、XXX等等,依然營造出不淑的表現。

另外除了5吋大小的Pixel 2外,此次也推出喜愛較大螢幕的Pixel 2 xl,除螢幕較蘋果iPhone X還大0.2吋外,售價卻只需849美元,目前依規格來看,Google Pixel 2配有接近頂級機種的規格,不管在處理器或是記憶體上,都與即將發售的iPhone X的規格相差不遠,但定價確有其差距,也勢必在未來對蘋果iPhone X的銷售有一定影響。

日前蘋果才傳出iPhone X難產,首波出機量可能會受影響,現在在Google的新手機釋出之下,勢必又會多一番挑戰,而Google日前才收購hTC旗下Power By Htc的手機硬體團隊,勢必在未來能夠創造出更具價值的新創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