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布袋漁港邊的海風長堤至布新橋沿岸3日晚間閃閃發光,雲嘉南風景管理處以懷舊及早期布袋港「小上海」稱號為主題,在中秋節前夕打造出港灣夜景風華。同時縣長張花冠以一身懷舊造型,與立委蔡易餘、議員蔡瑋傑及布袋鎮長陳鳳梅一同點亮整座漁港,呈現獨特風貌。
 
今晚點燈儀式邀請模特兒走秀、同時進行調酒表演,隨後張花冠搭乘黃包車從燈廊道出場,炒熱現場氣氛,之後貴賓在遊艇上體驗布新橋彩虹水瀑之美,張花冠強調,此次點燈,完全呈現出38年前布袋港的繁華,宛如「夜上海」一般。
 
張花冠指出,為了布袋鎮的繁華,近年縣府積極尋求中央協助進行清淤等作業,除此之外,也極力推動布袋到澎湖的最近距離,也就是布袋龍門航線,然而,此次長堤點燈後,將讓所有來布袋遊玩的旅客,能有更多元的旅遊行程選擇。
 
雲嘉南風景管理處長徐振能說,此次的「夜布袋懷舊時光」光雕展示屬於常態性展出,從白天開始就可以欣賞到裝置藝術,夜晚則化身為美麗迷人的燈光裝置,尤其以布新橋彩虹瀑布會在每天的晚上6點至9點間展現令人驚艷的面貌,每30分鐘會做一次展演,展演時間約5分鐘左右,希望能讓大家體驗布袋港灣不同之景色。
 
他也邀請大家下載「布袋港尋寶趣」APP參加活動,詳細訊息可以上「雲嘉南,好好玩!!!」粉絲專頁查詢。

雲嘉南風景管理處以懷舊及早期布袋港「小上海」稱號為主題,在中秋節前夕打造出港灣夜景風華。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縣長張花冠以一身懷舊造型,與立委蔡易餘、議員蔡瑋傑及布袋鎮長陳鳳梅一同點亮整座漁港,呈現獨特風貌。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