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 S2)四強名單正式出爐,在今天最後一週循環賽上,除已確定晉級的韓國ArT以及台灣戰隊閃電狼外,由香港HKA、澳洲BLK以及台灣戰隊ahq爭奪四強席位,最後由香港HKA以及澳洲BLK確定晉級,然而晉級後第四名的澳洲BLK將要優先面對韓國ArT,可見在四強開戰後,就是一場硬仗。

今日在暴雪電競館舉行的最後一週OPCS2循環賽,將是各隊爭取晉級四強賽的最後機會,除一直以來0敗戰績的韓國ArT以及領先各隊戰績的閃電狼兩隊已確定晉級外,在昨日的賽程過後中段班成績皆變成相同,使得今日的比賽格外引人注目,而在香港HKA擊敗台灣M17,確定以排名第三晉級之後,台灣戰隊ahq也與澳洲BLK進行了激烈的戰鬥,而BLK在現場更是出現由泰國隊MT組成的加油團激動應援,因而勝出晉級四強,可見加油團的重要性。

然而,緊接著下週的OPC季後賽中,以第四名晉級的澳洲BLK,將要率先面對韓國ArT,在一開場就是一個硬仗,事實上在昨日的BLK對上ArT的賽程當中,澳洲BLK與日前閃電狼相同,也在對方手中拿下一次大分,相信在未來季後賽裡,鹿死誰手還猶未可知,也將會讓比賽變得更加刺激。

 

由泰國MEGA Thunder(MT)戰隊組成的加油團,每當澳洲BLANK(BLK)打出風向,就會激動地揮舞旗幟。   圖:攝影/朱泓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