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落幕,植劇場奪得5獎,雖不如預期,不過植劇場今天在慶功宴時氣氛溫馨,好風光行銷總監林麗娟表示,植劇場下一階段會拍「花甲」電影版,後續會重新整理再出發。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一共入圍24項,最後只奪得5大獎,雖然不如預期,不過演員、編劇、導演在今天的慶功宴上,開口閉口就是「感謝小棣老師」。

以「戀愛沙塵暴」奪得女主角的柯淑勤,昨晚領獎時,激動地說:「我以為台灣已經不需要我這樣的演員」,還感謝工作人員「謝謝你經營非常沒有人氣的粉絲團」。

柯淑勤今天在慶功宴時表示,多年來只要每部戲開拍前一天必定失眠,體重一直維持在50公斤、不會胖,上次拿金鐘是14年前,一舉橫掃連續劇女主角、單元劇女配角2獎。

這次再奪女主角,她感性地說:「當我們到了這年紀,已經沒有當女主角這回事了,因為都是給年輕人去演,所以這次得獎,會有種『哇!你們終於有看到我在做什麼』的感覺。」

外界也關心植劇場下一步的計畫,林麗娟表示,下一階段會先拍「花甲男孩轉大人」電影版,預計明年春節上映,「先把電影做完,再整理一下,看下一階段要做什麼」。

以「戀愛沙塵暴」奪得奪金鐘視后的柯淑勤(圖)30日晚間領獎時,激動地說:「我以為台灣已經不需要我這樣的演員」,更感謝工作人員。   圖 :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