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進行第五屆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現任理事長李來希順利連任。李來希表示,未來不僅會協助已退休公務員進行訴訟程序,也將參與明年的地方選舉。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上午10時進行第5屆理事長及理監事改選,現任理事長李來希也順利連任。

李來希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這次的選舉跟去年一樣,都沒有規劃名單,開放協會成員自由自主的投票,該誰當選就誰當選,表示自我肯定,也充分尊重大家的意願。

李來希表示,未來公務人員協會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包含釋憲、選舉等都會充分參與。他說,協會未來除了協助已退休的公務員進行訴訟程序外,也將結合更大的力量,參與明年的地方選舉。

而李來希選前提出的3項競選理念:一、反抗不公不義年金改革,喚起社會注意理解;二、喚醒軍公教人員權利意識;三、推動公務員協會轉型成工會,李來希說,都會朝著這方向努力。

另外,有關組黨進度,李來希說,目前已召開10次的籌備會,將會考慮結合不同的公民團體、弱勢團體以及泛藍人士跟不被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重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