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對紅雀隊後援3局無失分,拿下個人大聯盟生涯首勝;曾仁和特別感謝中外野手馬丁守備幫忙,賽後曾仁和也被隊友淋了滿身啤酒慶祝。

今天比賽曾仁和在九局兩隊1比1僵持不下時上場後援,總計用36球投完3局,沒被敲出安打,投出兩次三振。

小熊隊延長賽十一局靠著接連安打拿下1分,十一局下半,曾仁和先抓下兩個出局數,紅雀隊迪隆(Paul DeJong)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小熊隊中外野手馬丁(Leonys Martin)在靠近全壘打牆處跳起接殺,沒收可能形成全壘打的球,幫助曾仁和拿下首勝。

曾仁和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天比賽跟第一場出賽時比較起來,「心情平靜很多,現在就是平常心,像在3A的感覺一樣來投」,今天雖然是後援上場,但當作先發來投,「狀況有比較正常了,今天想要的位置也都有丟到」。

十一局面對最後一名打者被敲出深遠飛球,曾仁和表示,「最後一球其實丟的位置不差,但對方真的打的很好,很感謝中外野手幫忙,讓我拿下大聯盟第一勝,剛剛也被隊友淋了一身啤酒慶祝,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