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8)日深夜,中國戰隊WE在微博上曬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新收了一位隊員,而這位新隊員正式FNC的當家AD選手Rekkles,也讓粉絲紛紛表示隊上原本的AD Mystic要地位不保啦!

昨日,即將面臨《英雄聯盟世界賽入圍賽第二輪賽事的WE放上了一張Rekkles穿著WE隊服笑得甜滋滋的照片,更附文表示:「新收了一個隊員,他說自己可以打AD。前兩天去給FNC送禮物,我們送的袋子裡面的禮物全被他一個人霸佔了。」逗趣的發言也讓粉絲們熱烈討論。

而WE隊上的AD是Mystic,由於英俊清秀的外貌與乾淨俐落的遊戲操作使他有著一大票粉絲,而他在家裡有兩個長相甜美可愛的妹妹,也使他有了「大舅子」的暱稱(因為想要娶Mystic的妹妹,所以按輩分必須叫他大舅子),而今WE又招來同樣以高顏值著稱的「歐洲小王子」Rekkles,也讓粉絲紛紛表示:「WE招AD的首要條件是要帥對吧?」、「大舅子是不是要失寵了?」

兩隊幽默的互動也展現出FNC目前因為晉級而氣氛較為輕鬆,但WE今日卻有一場硬仗要打,今(29)日他們將迎戰來自東南亞的YG,這隻隊伍被視為是入圍賽中的黑馬,他們敢衝敢打的風格,也使得FNC敗下陣來,面對這樣來勢洶洶對手,WE能否成功晉級,端看今日下午他們的表現了。

《英雄聯盟》入圍賽第二輪賽事第二日賽程(9/29)

11:00 FB v.s. ONE

15:00 WE v.s. YG

Rekkles是FNC的當家AD選手,有著燦爛金髮的他以高顏值著稱。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

WE隊上的AD是Mystic,由於英俊清秀的外貌與乾淨俐落的遊戲操作使他有著一大票粉絲。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