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英雄聯盟》入圍賽第二輪開戰,自北美的勁旅C9對上目前聲勢看好的北拉丁美洲賽區戰隊LYN,C9展現出強隊的風采,以3:0擊敗LYN,成為第一支晉級小組賽的隊伍!

第一場C9的下路選出了「闇影島組合」,不僅輸出爆表,也能強勢開戰,LYN則選擇了較為後期的陣容來應對,開場沒多久,LYN的打野便策畫了上路的夾殺,成功奪下首殺但也使得自家下路受到壓迫,進入遊戲中期後,C9轉線較為順暢,也成功化解LYN的攻勢,漸漸累積優勢,最後C8主動出擊,先是打出了零換三的漂亮會戰並搶下巴龍後,從下路高地塔一路進逼,擊殺LYN的隊員後成功奪下開門紅。

第二場LYN則展現了外卡黑馬的狂氣,他們選擇了開戰較強而且輸出較高的組合,而C9則選出了比較後期的保排陣容,開場C9上路再度被擊殺,LYN見機不可失,更成功夾殺C9隊員奪下首塔,取得了極大了經濟領先,使得C9僅能透過分帶兵線來慢慢發育,憑藉著經濟差距與視野掌控優勢,LYN銳意奪下巴龍,更成功突破C9的三路兵營,局勢看來是C9全盤皆輸,但C9不死心,一波漂亮的會戰C9打出了零換四的出色表現,一路進攻拆塔,並成功擊破主堡,率先聽牌。

到了第三局,LYN有著不能輸的壓力,但C9明顯不演了,C9的打野選手Contractz所操縱的「史瓦妮」屢屢支援對手,讓上下路線都備感「關照」,也幫助自家AD成功度過了前期,使得Sneaky能發育完善,而後C9掌握住遊戲節奏,也累積起優勢,像是滾雪球般輾壓著LYN,最後C9挾帶著巨大的優勢進逼高地,成功奪下勝利,並成為了第一支晉級小組賽的入圍賽隊伍。

第二場比賽開場,C9上路Impact便因為失誤而被敵人反殺。    圖:翻攝自 Riot Games YouTube

第二場C9一路逆風,但是一波巴龍池的會戰使他們完全逆轉,成功奪下勝利並率先聽牌。   圖:翻攝自 Riot Games YouTube

第二場的逆轉相當戲劇性,也展現了C9不輕易放棄的強隊特色。   圖:翻攝自 Riot Games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