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媒體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曾案中幫助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選立法院長,甚至協助募款,對此,陳明文今早(27日)表示,沒有看過報導,也不想再回應這些事,「再說就Low了。」至於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出面「調停」兩人紛爭,陳明文則說,「我們不需要調停。」

媒體報導,去年2月時蘇嘉全、柯建銘和陳明文都有意角逐立院龍頭,陳明文找上張花冠幫忙,張花冠因此尋求企業界友人贊助千萬政治獻金,拉攏至少15名立委。報導也指出,知情人士透露,陳明文事後該還的人情都沒還,讓張花冠感到憤怒與心寒,認為陳明文把她當成「募款機」、「吸票機」。

對此,陳明文受訪時表示,希望事件早早落幕,他不想再回應任何一句話,「再說就Low了。」此外,媒體也指出,賴清德也曾要調停張、陳兩人紛爭。對此,陳明文則不耐表示,「我們不需要調停,這事就是日久見人心。」

另外,陳明文幕僚也透露,陳明文根本不知道張花冠以他的名義去募款,並向記者表示「這事應該去問張花冠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