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因借用台大場地爆發抗議,進而造成統派人士毆打台大生的濺血衝突事件。綠營立委、議員質疑北市府被「軟性統戰」,柯文哲今(26)日表示,不應當放任藍綠的意識形態干擾、甚至阻礙國家進步。對於記者問是否覺得民進黨的人在抹紅你?柯P說,「是不是,大家心理有數」。

柯文哲上午出席行動市政會議,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台大濺血事件,柯強調文化局、警察局都有按照SOP,像是主辦單位海報一開始寫「台北市台灣大學」,文化局都有及時發現並敦促主辦方修改,但有原版的海報在網路上流傳,很難完全控制,但柯意有所指的說,「但若拿來做政治使用,來抹紅別人達到他的政治目的,哇!這我也沒辦法,就看民眾的智慧」。

有記者追問,柯是否認為現在被有計畫性的抹紅?柯文哲反問,「How do you think?妳覺得呢?」他直言,不應當放任藍綠的意識形態干擾、甚至阻礙國家的進步,很多事情適可而止,「連柯文哲都要把他搞成共產黨同路人,太過分了吧!」

記者再問,柯是認為民進黨的人在刻意抹紅嗎?柯文哲則回,「是不是,大家心理有數。我也不要在這裡跟你爭辯,ok?」不過,有記者問似乎現在有些年輕人也認為柯偏紅?柯則強調,「不要懷疑自己人」,譬如海報爭議的部分,他們有看到還是有處理啊,「該做的我們還是會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