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台大操場場地破壞問題引發台大學生抗議「中國新歌聲」活動,在昨日演變成流血衝突,被指控打人的中華統一促進今(2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指控學生「賊喊捉賊」,並公開喊說「打得好!」

白狼張安樂指控,這次是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服務團隊的李柏璋,先用不雅用語挑釁統促黨黨員,並指控李柏璋先動手,認為李柏璋「作賊喊抓賊」。

張安樂更不斷拿出現場照片及驗傷單,並表示:「居然社會不譴責學生違法又犯法衝上去,就像當年所謂的太陽花學運一樣,是學生就有犯法的權力?人多勢眾就可以藐視法律?」。

而遭指控使用甩棍打人的胡大剛也出面喊冤駁斥李柏璋等人的指控,並表示「李柏璋和台大學生利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說打人的統促黨黨員已經提告,但當時我們根本都在警局做筆錄」。

而白狼的次子次子張瑋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張安樂表示自己兒子不是總指揮,是聽到有年紀大的黨員被攻擊才會氣到衝去幫忙。

遭指控使用甩棍打人的胡大剛也出面喊冤駁斥李柏璋等人的指控。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