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 23 屆年會」今(25)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開幕典禮,這也是舉辦20多年來第一次移師高雄舉辦,高雄市陳菊對首度移師表示:「感謝台商朋友們給高雄機會」。

陳菊表示 :「高雄正在蛻變,逐步從重工業翻轉為宜居且適合投資的城市。各位可以看到亞洲新灣區的許多建設,例如一生一定要到訪一次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及高雄展覽館、駁二藝術特區等,象徵高雄產業升級朝向會展產業、數位文創產業等,期待台商能投資台灣、投資高雄」。

今日活動總統蔡英文也有出席,並表示:「政府負責把投資環境做好,相對的、也希望企業勇敢投資台灣,期待台商利用景氣復甦機會,加碼投資國內市場,擴大台灣據點服務與研發能量,或在台灣設廠生產高端產品」。

陳菊還希望台商在參加會議之餘,能觀光體驗高雄的人文風情、熱情及活力,將會深深體會感受高雄的蛻變、及投資環境的大幅改善。

高雄市長陳菊對台商總會首度移師表示:「感謝台商朋友們給高雄機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今日活動總統蔡英文也有出席,並表示:「政府負責把投資環境做好,相對的、也希望企業勇敢投資台灣,期待台商利用景氣復甦機會,加碼投資國內市場,擴大台灣據點服務與研發能量,或在台灣設廠生產高端產品」。   圖:取自總統府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