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 S2)即將進入最後一週,隨著本週結束,前段班除1、2名外,3、4、5大洗牌,而隨著循環賽即將結束,今(24)日暴雪娛樂也釋出了季後賽預告片,並公告近期將公佈相關資訊。

第二季太平洋職業錦標賽將進入最後一週賽程,在上週之前持續保持第三名的香港HKA,本週結束後掉入第四名,而排名第四的台灣AHQ,則因為在與M17的對戰中不幸落敗,掉入了第五名,目前由上屆亞軍澳洲BLK從第五名爬升至第三名。

另外,韓國ArT依然持續0敗戰績,網友們也認為本次OPC賽事,很有可能將由韓國ArT毫無懸念的拿下勝利。至於亞軍的位子,扣除掉下週對上ArT的三支隊伍,除非閃電狼連吃敗仗,否則最後將會是一個爭奪三、四名求晉級的局面。

在循環賽中獲得前四名的隊伍,將會在未來季後賽上爭奪本屆OPC的最後總冠軍,而官方在今日也釋出季後賽預告片,並且公告近期將會有大量季後賽的資訊公佈。

澳洲BLK直落三擊敗日本LS,再度回到排名第三位置。    圖:翻攝自 暴雪直播

澳洲BLK在本週連勝之下,擠下HKA重回第三名寶座,而第一名韓國ArT,依然持續0敗戰績。   圖:翻攝自暴雪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