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將田徑場外借給廠商舉辦「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使得田徑場地遭到破壞,有台大學生發起干擾和妨礙行動,號召於24日下午4時40分,在台灣大學舊體育館前方集合,攜帶大聲公、汽笛等設備,空拍機更佳,等場外人數聚集足夠時,進入操場開始執行抗議。

學生質疑台大校方所謂「操場被弄爛? 修了就好」的說詞,以及「學生權益受損? 道歉就好」的心態。學生強調 「國立台灣大學自治、自律的尊嚴,卻從此被政商單位踩在腳底下」。「從此之後,臺大以它的隨便、容易聞名」。

「身為台大學生,我們向這樣的未來說不」,「懇求所有台大學生一起到台大操場支援,這一仗,我們奪回操場,為台大而戰」。

學生指出,行動分成兩階段: 

1. 將群眾聚集在操場場外,堵塞入場通道,干擾觀眾入場並拖延活動時程。

2. 場外人數聚集足夠時,進入操場開始執行抗議。

學生並說,本次活動因為時程倉促,以下物資希望同學們願意協助準備、並帶來會場。如果有以下物資,敬請留言或私訊:

1. 中國新聲音入場券

2. 自製看板、布條

3. 各式相關文宣

4. 大聲公等擴音設備

5. 汽笛

6.還有效果最好的,空拍機。

學生強調,干擾行動一切以視覺聽覺干擾為主要行動方針,不會涉及破壞設備和肢體接觸,更不會觸犯法律。若有其他犯法行為,乃是其他個人、團體之責,與本活動無關。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私訊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