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4日全代會前夕,高雄市長黨內初選選情也跟著升溫。曾有意投入市長初選的立委邱議瑩,今(23)晚「歸隊」、出席「歌聲挺世芳、歡喜過中秋」造勢晚會,首度公開支持現任市長陳菊力挺的立委劉世芳,邱議瑩的表態,為高雄市長選情投入震撼彈。

晚會現場並邀集到重量級藝人翁立友、孫淑媚與許富凱輪番同台競歌飆舞,除邱議瑩首度表態支持劉世芳外,另外安排了「神秘嘉賓」,包含在地議員及6位立法委員、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共同替劉世芳站台加油,現場近2萬人參與,讓鳳山的夜晚熱鬧滾滾。 

邱議瑩表示,她在高雄重新出發、建立她的家庭和事業,一路走來感謝陳菊市長對高雄的建設、以及對她的支持及鼓勵。邱議瑩強調,團隊只有一個,高雄也只有一個,成功不必在我,呼籲鄉親團結支持延續陳菊政績、讓高雄更進步的市長參選人劉世芳。

邱議瑩致詞後,劉世芳更以電競遊戲《英雄聯盟》正派、陽光、堅強的角色「珍娜」造型現身,與立委邱議瑩、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許富凱及多位議員合唱《你是我的花朵》,更有電音三太子伴舞,現場熱鬧非凡,劉世芳與邱議瑩兩人不時親暱互動,以實際行動證明團結。

潘孟安則說,從現場熱情的群眾就可以感受到劉世芳在地方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潘孟安更回憶起過去劉世芳擔任行政院秘書長,見識過她做事的魄力與能力。他表示,高雄跟屏東是最親密的鄰居,惟有重視區域發展,具備前瞻遠見,了解南臺灣區域的實力與特色的劉世芳,才能讓南高屏澎的區域治理平台延續下去。

劉世芳感謝現場的許多鄉親到場相挺,她表示,高雄現在正走到命運的十字路口,縣市合併後,她擔任高雄市副市長,為實現陳菊市長建設大高雄的目標,治水防洪,推動產業轉型進步,建構實在的百年基礎,這是陳菊市長交付的使命,也是高雄人的期盼。

她也再次強調,她非常不捨近月來有人攻擊陳菊市長,抹滅高雄進步、轉型的成績,這都是不了解高雄、不深入高雄所造成的誤解,為了延續高雄的榮光,為了紮穩高雄的百年根基,會努力為高雄打拼。

劉世芳強調,她非常不捨近月來有人攻擊陳菊市長,抹滅高雄進步、轉型的成績,這都是不了解高雄、不深入高雄所造成的誤解,為了延續高雄的榮光,為了紮穩高雄的百年根基,會努力為高雄打拼。   圖:劉世芳辦公室/提供

邱議瑩致詞後,劉世芳與立委邱議瑩、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許富凱及多位議員合唱《你是我的花朵》,更有電音三太子伴舞,現場熱鬧非凡,劉世芳與邱議瑩兩人不時親暱互動,以實際行動證明團結。   圖:劉世芳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