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長景觀吊橋太平雲梯今 (23) 日上午開幕,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等人一同剪綵,兩人最近因性騷擾案可能對簿公堂,張花冠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陳明文不但要道歉,他們夫妻都應該到社會處上課。陳明文則說,今天心情好,不回應性騷擾問題。

面對陳明文的太太廖素惠日前在臉書表示,「忍了二十多年,將揭開張花冠真面目。」之後在受訪時又說,「張花冠沒有正眼看我,很瞧不起我…..。」對此張花冠回應道,「有自卑感的人才會覺得別人沒有正眼看她,她應該是對她先生隱忍20年,這種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人,我覺得是女人的悲哀。」

張花冠還說,撤告的條件是陳明文要公開道歉,而且他們夫妻都應該去上社會處安排的課程,至於是什麼課程,張花冠並沒有明講。日前雙方為了性騷擾案唇槍舌劍,你來我往,今天則是張花冠「單向論述」,陳明文和廖素惠都沒有回應,沈默是金。

太平雲梯全長281公尺、人行寬度2.1公尺、海拔1000公尺,23號下午1點半正式對外開放,全票100元,每人每次限購4張,15人以上團體或學生票每人80元、半票50元,嘉義縣(市)民30元,設籍梅山鄉者免費,雲梯營運時間,平日開放時段為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假日延長至下午5點半,全天限量2,100人,每週三休息。

太平雲梯風景秀麗,開幕是地方大喜事,但因為性騷擾案,媒體將焦點鎖定在張花冠和陳明文「兩顆太陽」身上,今天的開幕儀式中,兩人都笑得很開心,但完全沒有互動,使得歡樂的氣氛增添些許尷尬。

嘉義縣太平雲梯開幕,張花冠、陳明文共同剪綵。   嘉義縣政府/提供

太平雲梯空拍圖,風景相當秀麗。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太平雲梯夜景空拍圖,別有一番景致。   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