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正在上海進行密集訓練,而近日才剛當爸爸的中路選手Westdoor也是首次接受媒體訪問。

近日J Team與ahq官方共同宣布了西門與實況主「薇薇 weiwei」的好消息,兩人不僅結婚了,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千金,而Westdoor也被台灣網友譽為「電競圈最負責的男人」和「LMS安掌門」,在這一年來努力在事業與愛情之間找到平衡點,妻子表示希望他能以事業為重,並努力打出好成績:「他們都希望我能以比賽為重,只要有放假,我就會把握時間回去陪陪他們。」但Westdoor剛當爸爸,便要遠渡重洋參加世界賽,他表示:「(家人)他們都很支持我,鼓勵我做喜歡的事,也跟我說希望我能打個好名次回家。」

而對於「西門當爸」這件事情,所有的隊友都致上了最大的祝福,Ziv也希望他能夠好好加油,畢竟他還相當年輕,需要學的事情也很多,Albis也相當佩服西門能夠做出這麼大的決定,也這麼快就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而且當爸爸不簡單,也希望西門可以加油。」

而同為中路選手的Chawy則表示:「希望他能多專心在照顧孩子上,因為孩子在小時候滿需要爸爸的陪伴的。」但Mountain卻有不一樣的感受,他表示感覺到自己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人都漸漸成家立業,也使得他感受到被「催促」的壓力。

為了《英雄聯盟》世界賽,ahq近日也抵達上海參加地獄般的集訓。   圖:ahq/獨家提供

近日娶妻生女的Westdoor被台灣網友譽為「電競圈最負責的男人」和「LMS安掌門」。    圖:翻攝自 J Team 遊戲娛樂 臉書專頁

Albis也相當佩服他能夠做出這麼大的決定,也這麼快就邁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當爸爸不簡單,也希望西門可以加油。」   圖:ahq/獨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