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公開」、「狼師走開!」中山女高三年級學生利用集會集體抗議狼師並高喊訴求,希望校長能夠聽到外,還要能聽懂。中山女中金姓學生家長今(22)日貼文支持中山女高高三學生的集體發聲,並要求學校回應同學訴求,家長希望學校能夠公開處理結果,建全校園性霸凌、性騷擾與性侵害事件的處理機制,依法、依程序進行調查。

針對中山女高性騷擾事件的處理,中山女高家長們表示會持續關切與介入外,並公開四點呼籲:

(1)校方應完善校園性霸凌、性騷擾與性侵害事件的處理機制,依法、依程序進行調查、考核與議處,並使相關當事人應有的權益充分獲得告知與保障。

(2)校方應設置電話專線、電郵信箱,供已畢業校友或在校師生檢舉在校期間的遭遇的性霸凌、性騷擾與性侵害事件,並主動、全面建立、清查相關檔案,以利校園安全維護。

(3)校方在校園性霸凌、性騷擾與性侵害事件處理完成後,應依法在取得被害人或其法定代理人之同意之下,將事件之有無、樣態及處理方式向全校師生及家長公布。

(4)校方應採具體措施,強化行政、教學團隊相關人員,及全校同學的性別平等意識,讓性別正義得以在校園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