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昨(20)日晚上在臉書發文向親朋好友們道別。自今年六月與女友步入禮堂後,林飛帆便曾提及兩人將前往英國,繼續在學業上深造。

林飛帆昨晚在臉書上貼出了道別文章,表示行程相當匆忙,未來得及向朋友們好好道別。林飛帆在文中表示感謝爸媽一路上的栽培,對於要向父母道別,離鄉背井去異地念書感到鼻酸,他也說搬離台北的時候。回頭望了住8個月家。留下給室友們的小卡,感傷的離開,「謝謝你們願意和我一起生活」。

林飛帆將偕妻子林雅萍前往英國,望能趕上9月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碩士班的開學。林飛帆在文中感謝林雅萍;貼文內指出,儘管林雅萍對在國外的生活感到相當焦慮,但仍願陪伴同行,林飛帆對此相當感謝。

此行前往英國,林飛帆將與台灣的親友暫別一年。他表示一年不長,在這一年想進修自己,不管在哪,都會跟大家一起努力,也永遠記得你們對我的寬容和愛。」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遠赴英國深造,他昨天在臉書道別,「一年真的很短,也不一定要這麼傷感」,「一年很短!很多想看想學的東西,就容許我自私一下,急促的道別。」

林飛帆6月與林雅萍完成婚姻大事後,就提到兩人將赴英國,林飛帆希望趕上9月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碩士班開學。

林飛帆在臉書感謝大家。最後,他連結原住民歌手舒米恩所唱的「眼淚不要掉下來」歌曲的YouTube,與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