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近日前往上海集訓,每日超過12小時的練習量堪稱地獄集訓,只能說為了《英雄聯盟世界賽,狼群們真的是拚了。

記者越洋訪問深入了解閃電狼的集訓生活,每日閃電狼在Snake eSports俱樂部內團練,表定團練是下午2點開始練到晚上11點,團練開始前,選手早上11點便展開單排積分練習,團練結束後,選手更繼續在韓國伺服器中單排到凌晨3、4點,到了晚間,打野選手Karsa還與AD選手Betty偕同出去超市買零食給隊友吃,實在相當溫馨。

雖然身在異鄉,閃電狼的隊員倒是相當隨遇而安,上路選手MMD本來便不挑食,Snake eSports的隊內伙食也是相當豐盛,餐點一送到便大快朵頤,而Snake eSports的伙食多半以肉為主,也使得嗜肉的中路選手Maple相當開心,但為了他的健康著想,後勤團隊也準備了益生菌給他,要他每天吃並注意身體健康,也準備了其他營養補充品,如:顧眼睛的葉黃素和顧肝的芝麻錠。

打野選手Karsa食量不大、吃的也不多,所以沒有特別的感受,而輔助選手SwordArT覺得其實上海的食物味道很不錯,也很好吃,但口味比起台灣還是偏重,加上自己平常吃得比較清淡,所以格外有這樣的感受。

而AD選手Betty覺得食物都非常好吃,也吃了不少,不過練習時間卻比在台灣長得多,也更加專注,也不會去看PTT影響自己的心情,而更專注於自己的訓練成果上,也期待能夠帶來更好的成績。

今(21)日凌晨為了犒賞辛苦的選手們,後勤團隊特別訂了10隻調味水煮雞讓選手享用,不料小畢姊還來不及把調味水煮雞擺在一起拍張照片,選手們就已經開吃了,9個人瞬間狂風掃落葉將10隻調味水煮雞全部吃下肚,也讓小畢姊不禁感嘆這樣高強度的訓練真的消耗驚人,強度更是堪稱地獄等級,因為選手們都希望能有好成果,所以都燃燒生命地準備著。

閃電狼近日前往上海集訓。   圖:閃電狼/獨家提供

雖然身在異鄉,閃電狼的隊員倒是相當隨遇而安。   圖:閃電狼/獨家提供

上路選手MMD本來便不挑食,Snake eSports的隊內伙食也是相當豐盛,餐點一送到便大快朵頤。   圖:閃電狼/獨家提供

打野選手Karsa與AD選手Betty偕同出去超市買零食給隊友吃。   圖:閃電狼/獨家提供

Snake eSports的伙食多半以肉為主,也使得嗜肉的中路選手Maple相當開心。   圖:閃電狼/獨家提供

9個人瞬間狂風掃落葉將10隻調味水煮雞全部吃下肚。   圖:閃電狼/獨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