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女性愛美商機,咖啡添加膠原蛋白搶攻女人荷包。全球第一家結合文創與膠原蛋白美容的咖啡店今 (20) 日在台北東區開幕。

台灣每年美容商機高達新台幣五百億元,並且持續成長中。台灣的咖啡消費市場更高達七百億元,相當於一年要喝掉28.5億杯咖啡。業者腦筋動得快,結合兩種領域的不同商機開創市場新藍海,冀望在競爭激烈的咖啡店中脫穎而出。

業者表示,因為膠原蛋白味道略偏酸,所以咖啡也需要做特殊條配。這裡使用中淺培咖啡豆混合耶加雪菲和宏都拉斯,讓咖啡豆與膠原蛋白的風味相輔相成,並帶有淡淡梅果香味。

中國知名美容作家慧子出席開幕活動,他認為女人隨時隨地都能保持美麗,並不一定須要透過打肉毒桿菌等侵入性的手術才能青春永駐,膠原蛋白大配咖啡服用堪稱是一大創舉。

開幕日同時邀請演員鄭人碩擔任一日店長,英俊挺拔的外觀吸引不少眼光的注目。他笑著說,男生也可以來這裡喝咖啡,讓自己更帥。

除了店內主打的膠原蛋白咖啡外,也有米其林主廚現烤的舒芙蕾及各式甜點。業者花了許多巧思,店內裝潢走英式風格,讓客人能悠閒享受下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