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於台灣時間凌晨發生規模7.1的地震,造成嚴重災情,位於新北市的致理科技大學有三名大四生於墨西哥城實習,在經過校方連繫後,已經確認平安,之後會依照當地狀況隨時安排回國;但有一名今年畢業,原先就在當地實習的致理賴姓女畢業生,當時表示要回公司拿資料,後來就失聯,由於辦公室建築倒塌,校方也正密切持續聯繫當地狀況,希望這名女畢業生平安歸來。

致理科技大學表示,三名在墨西哥城實習的大四學生,皆就讀國際貿易系,他們是因為參加學程學分班,有一學期時間到墨西哥市一家文具進出口企業實習,由於地震後當地網路不穩定,後來在校方積極撥打電話後,確認三名實習生平安,並在公司安排下安置在宿舍,因為當地狀況仍處混亂,校方表示會依狀況安排他們盡快回國。

但仍有一名致理科大的女性畢業生失聯,校方表示,這名賴姓女畢業生大四就在墨西哥實習,實習後決定留在當地就業,地震發生當時她原本已經離開公司,但後來又向同事表示要回辦公室拿東西,結果至今失聯;由於該畢業生工作的辦公室建築物大多倒塌,當地也在進行搜救,校方表示會持續連繫,希望賴姓女畢業生平安。而另外和女畢業生一起在墨西哥工作的四名畢業生,則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