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辦公室今天中午在民黨中央樓下召開記者會,並演行動劇「DPP不怕KMT,卻怕一個壞柯P?」,痛批柯文哲根本是說謊市長,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2018年台北市長民進黨若不提名,綠色選民不投票。

陳峻涵說,民進黨建黨之後走選舉總路線,凡有選舉必定全力以赴,不怕死不怕關,衝撞體制,不怕國民黨即使在國民黨一黨專政時代,也一定向國民黨挑戰,參與總統及台北市長選戰,最後取得政權,甚至完全執政。而今,自街頭起家的民進黨人却反而膽小的怕了柯P,不敢與柯P競選台北市長嗎 ?如果2018年台北市長民進黨不提名,台灣國辦公室呼籲,不提名綠色選民就不投票。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進一步說明,世大運嚴重危害台灣意識的事情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與中國曖昧不清的角色到底為何,我們擔心一個連任的柯市長更加肆無忌憚的傾中而成為名符其實的政治小三、說謊市長,如今當年柯文哲颳起的白色旋風即將變成白色恐怖?而民進黨的往日雄風何在?全面執政都是假的嗎?若是繼續這樣放任柯文哲玩弄台北市的選民,對台灣人是莫大的侮辱。

陳峻涵表示,基於民間社團的自主性,本不該對不要客氣

多少於政黨的選舉提名事務表示意見。然而,柯文哲的現象可能危及的已經是國家安全的層次,,以台灣國辦公室一向關注國家主體性的角色,不得不重視。而民進黨做為一個本土政黨,2018年推出黨的候選人參選台北市長是責無旁貸,除基於政黨政治的原則外,也肩負維護台灣主體性的使命。